歷年事蹟

考察【美國紐約Crystal Park水晶公園/協和山莊】活動

日期:107/5/9~12

Crystal Park水晶公園位於美國約哈德遜山谷佔地200英畝創辦人陳秋貴先生本著對藝術的熱愛藉由休閒及逐步邀請藝術家進駐創作希望將Crystal Park塑造成戶外藝術公園

沒有金錢丶學歷的農家子弟陳秋貴,從一無所有,離鄉背井來到紐約創業,飽嘗人情冷暖,仍然抱著努力必能出頭天的性格,積極社會參與丶事業奮鬥有成的故事,值得時下年青人參考與愓勵。

在事業有成後,交由二代經營,近三年來,陳執著石藝園區設立與創作,不僅赤資購地成立Crystal Park,還願扶持來美創作的台灣人或不同國籍的藝術家,更盼望未來能夠成為台美藝術交流平台。

Crystal Park目前雖尚未臻至完善,但假以時日,若能結合石雕創新,跳脫當代複刻技藝,發揮優勢的地理條件,日後潛力無窮。






藝術匯集的平台,眾人發聲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