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事蹟

協助【面對失落從哀傷中建構意義工作坊】

日期:107/5/16


本次工作坊是有關哀傷治療意義建構模式的專業工作坊,同時亦包含了震災後心理療癒與哀傷治療,希望能透過一天工作坊的時間,協助專業工作者面對與處理相關個案處境與療癒議題。也請各位先進協助邀請有興趣的專業工作者與會。

​​講師:Robert A. Neimeyer, Ph.D.(為Memphis大學心理系教授,也是SSCI期刊Death Studies的主編)

地點:花蓮慈濟醫院靜思堂感恩堂

時間:107516日(三)09:00~16:00

人數:150人,花東專業工作者優先錄取

報名連結網址:https://goo.gl/forms/O6We5ArZV27B2l3y2

*有公假需求者,請於公文選項勾選需要公文

報名截止日期: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慈濟大學、東華大學、慈濟醫院

協辦單位:花蓮縣諮商心理師公會、花蓮縣臨床心理師公會、花蓮縣社工師公會、花蓮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

講師簡介:Dr. Robert A. Neimeyer, Ph. D

美國Memphis大學心理系教授、臨床諮商心理師,SSCI期刊Death Studies主編。自1982年於內布拉斯加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braska)完成博士學位後從事實務工作至今,出版書籍30本,發表接近500篇期刊論文與書籍篇章。這些年來,他在死亡、傷慟、失落以及自殺者遺族等議題上不斷地完成了許多研究。



藝術匯集的平台,眾人發聲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