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事蹟

參與中華文化總會【花蓮有靠山】攝影比賽活動

日期:107/06/11


一、活動緣起
地動了,人心更要動起來
地震不可怕,花蓮最可愛
用你的力量給花蓮力量,用鏡頭紀錄花蓮的精采
花蓮不曾倒下,因為有靠山---
你,就是花蓮的靠山。

花蓮有好山好水,是台灣的觀光重鎮,文化總會為讓民眾對於花蓮的人文風情及文化素養有更多的認識,特舉辦了「花蓮有靠山 影像徵集活動」,透過攝影、影音多媒體作品徵集,展現出令人陶醉的美感與具當地特色的人文景致,讓鄉親看到故鄉的希望,將花蓮之美推廣及海內外的民眾。

二、活動目標
 「花蓮有靠山 影像徵集活動」比賽題材範圍以花蓮地區之建築物、人文風情、生活風光、相關活動、自然生態、文化遺址等為背景。文化總會希望藉由攝影及影音的徵集讓參加者能更完整呈現花蓮地區的美麗及特色;同時能吸引年輕族群參賽者以更活潑的方式呈現自己的作品,配合時下網路多媒體的影音交流平台(如:YOUTUBE),透過網路的傳播,使更多人看見花蓮之美,地震過去了,美麗會繼續。


花東基金會為合作德國藝術家TOBEL以永恆脈動為題報名此活動之攝影組,作品說明人類與環境達到共存而達到融合與理解花蓮這塊土地運出不同紋理的人事物獲得佳作之獎項。




藝術匯集的平台,眾人發聲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