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事蹟

德國Maselheim瑪則海姆市長Elmar Braun訪花深度交流

日期:108/1/4

Maselheim瑪則海姆市長Elmar Braun訪花深度交流,花蓮縣府盛情接待 堅固在地軟實力 ,雙方就 教育 、觀光、文化及生態保護等 深化交流。

Elmar Braun 盛讚花蓮大山大海,擁有豐富人文景觀,德國是世界一流先進國家,精密工藝、生態環境保護成就是世界楷模,Maselheim德國巴登 -符騰堡州的市鎮市長,也熱情邀請徐縣長率團至德國參訪,並承諾回德後將力邀其縣長到訪美麗的花蓮。

外賓致贈 德國音樂家錄製唱片 、蜜罐、圖騰環保袋,縣府則回贈玉見台灣版畫 、瓷器、茶米禮盒,並由洄瀾詩社社長余國強老師揮灑書法上善若水Elmar Braun也畫上3條魚,彼此建立深厚情誼;途中市長看見滿街國旗飛揚 相當美麗,縣府也致贈一面國旗讓他做為紀念市長大為感動。


藝術匯集的平台,眾人發聲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