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事蹟

贊助"自然禮讚工作室POEM of nature"陳彤作品展

日期:122

贊助"自然禮讚工作室POEM of nature"陳彤作品展

金工設計師楊達開、陳彤雖經營各自品牌「後山金工房」、「自然禮讚」,但各有所長、市場不同,考量金工產業在花蓮存活不易,為達資源共享和增加彼此能見度,日前成立共同工作室,期待發揮兩人「一加一大於二」的品牌效益。

十年前在自宅成立工作室的楊達開,服務以體驗課程及客製訂做為主,二年前結識同行的陳彤,是從上海嫁來花蓮的新住民陳彤,曾是知名品牌設計主管,擅長品牌規劃和營運,她運用天然原礦質樸美感設計的飾品更受女性喜愛。

金工製作不免用火,但創業初期把家當作工作室的陳彤,為顧及兒女安全總有些不便,得借住他人工作室完成部分工作,二年前因緣際會結識楊達開,兩人一拍即合,她也進駐他的工作室至今,終在今年合意成立共同工作室。

 

簡歷

陳彤

首飾設計師

2001~2005年 就讀上海東華大學

藝術設計學院,裝飾藝術設計系

2005~2006年 在上海瓊耳唯品擔任設計助理

2007~2008年 在上海瑞祥國際擔任首飾設計師

2008~2011年 在上海銀創服飾旗下品牌「PH7」擔任設計部主管。

來到台灣前,在飾品設計行業,已有10年的創作經歷。設計特色是,將飾品流行化,將季節變換取材為靈感,變換主題,成為生活中的美學。

 

2013年,因為家庭的整體考量,定居台灣花蓮

2017年,創立原創品牌「自然禮讚 POEM of nature 」,以花東的自然景觀為設計靈感,將自然的美,轉化為凝固的藝術,以飾品配戴的方式,傳達給大家。

設計師追求的是,有生命力的作品,對待每件作品,都注入靈感和巧思,使之成為靈動,特別的存在。

基礎系列,以植物為靈感,運用實物鑄造,或者袥印等方式,留住自然界的美,並做藝術的提煉成為作品。

定居花蓮後,陸續接觸到花東玉石,設計師以國際化的眼光,將花東玉石做特別,獨創的切面設計,配搭自然題材,成就特別,生動的「山海觀」系列,並參與地方創生,受到業界肯定,展示在光隆博物館門口櫥窗。


藝術匯集的平台,眾人發聲的舞台